托运  咨询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介绍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日期:2020-09-13     浏览:0    
核心提示:【沥青杉木板制造工艺】1、将杉木按照设计要求,制成相应规格的木板;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国内花岗岩花色品种较好的有红、

【沥青杉木板制造工艺】

 

1、将杉木按照设计要求,制成相应规格的木板;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国内花岗岩花色品种较好的有红、黑、白、蓝、绿、灰、彩色等七大系列7个品种,这些还不包括国外的各种品种,花岗岩石材颜色影响的因素是什么,如何形成的呢?不同的花岗岩由于组成矿物的不同,颜色会有不同,白色花岗岩类,红色花岗岩类。在浅色系列的绿色花岗岩中,有时含有一种颜色鲜艳美丽的绿色、翠绿色、蓝绿色的特殊矿物--天河石。对于花斑系列的花岗岩,由矿物和石英等其他矿物组成"大班晶",构成漂亮的斑状花岗岩。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2、成型后阴干,控制水份达到要求,一般少于3%-5%;

 

3、在沥青池中,将板材用沥青浸泡;

 

4、或用沥青满布涮涂而成,一般需2-3遍。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更为可怕的是,在饰面层耐火极限超过.325小时后,饰面层背面的聚苯板外表会迅速升温,当温度超过一定极限后,EPS全部融化、滴落,完全失去阻隔火焰的作用。一旦发生火灾,这种EPS保温系统反而会使火灾加剧。尤其在高层建筑群中,在外墙上采用此类保温系统,节能问题解决了,但后果是加了火灾隐患。目前,在我国外墙外保温技术系统的应用中普遍存在一个误区,认为保温材料是在建筑物的外墙面,可以降低保温材料对防火性的要求。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注意事项:

1、伸缩缝所用的“沥青杉木板”应该把该渠道的砼断面全部断开。

2、中间采用的严格说不应叫止水,而是缝隙填充,光凭沥青杉板解决不了止水问题,应配止水橡皮或紫铜片等才能起到止水作用。

3、应用沥青杉板夹住止水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江北区沥青木板-今日价格

无热桥EPS外保温系统可以包裹建筑物的任何外露的墙体,可以作到几乎无热桥,是任何其它构造难以比拟的。施工方法灵活适应性极强该系统采用特种胶泥,可任意切割成型的EPS板和柔性玻璃网强,以及可广泛选择的饰面涂料,致使该体系的成型工艺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作到量体(建筑物)裁衣就地缝合(粘结),不论新老建筑物和何种墙体均可为建筑外墙或建筑物外轮廓缝制成贴身的轻质保温外套,国外资料形象地称之为建筑物的“服”,这就再好不过地概括了这种系统的巨大优势;它极富装饰性、可塑性,可用这种系统制作出各种厚度、各种造型和建筑美学要求的建筑墙体和装饰来。

 


 
标签: 沥青木板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