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介绍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日期:2020-07-31     浏览:0    
核心提示:船用电缆又称船用电力电缆,是一种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之用的电线电缆。邵阳CEFR2*

  船用电缆又称船用电力电缆,是一种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之用的电线电缆。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LED灯具与传统灯具有完全不同的结构,而且结构对发挥其特性有着关健作用,现代LED灯具主要由LED光源、光学系统、驱动性器、散热器、标准灯具接口等五部分组成。因此要求其有透光率高,折射率高,热稳定性好,流动性好,易于喷涂,同是为提高LED封装的可靠性它要求具有低吸湿性等特性。那么LED使用过程中的辐射损失有哪些方面?近年来,上一些经济发达国家围绕LED的研制展开了激烈的技术竞赛。德国量一的芯片内通过在硅胶中掺入纳米荧光粉可使折射率提高到1.8以上,降低光散射,提高LED出光效率并有效改善了光色质量。
船用电缆主要用途:应用于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之用。  

船用电缆执行标准:船用电力电缆的执行标准:IEC60092-350,IEC60092-353或GB9331-88。  

船用电力电缆主要参数有型号规格、芯数、燃烧特性、额定电压、温度、标称截面积等主要参数。  

2船用电缆可分为两类:民船用电线电缆、军舰用电线电缆。  

从用途上分,船用电缆可分为三类:船/舰用电力电缆、船/舰用控制电缆、船/舰用通讯电缆。其作用分别是: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船用电力电缆: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的电力、照明和一般控制之用。  

船用控制电缆:用于河海各种船舶及海上石油平台等水上建筑一般控制之用。  

船用通信电缆:用于各种传播通信、电子计算机、信息处理设备中的信号传输和控制系统。  

3判断船用电缆的方法  

1、根据电缆的用途、敷设位置和工作条件选择合适的电缆型号。  

2、根据用电设备的工作制、电源种类、电缆线芯和负载电流选择合适的电缆截面。  

3、根据系统短路电流计算结果,片断电缆的短路容量是否满足要求。  

4、根据环境温度对电缆的额定载流量进行修正,然后再判断电缆的允许电流是否大于负载电流。  

5、根据成束敷设修正系数,对电缆的额定载流量进行修正,然后,再判断电缆的允许电流是否大于负载电流。 
6、校核线路电压降,判断线路电压降是否小于规定值。  

7、根据保护装置的整定值,判断电缆与保护装置是否协调;如果不协调,判断是否可以改变合适的保护装置或整定值,否则应重新选择合适的电缆载面。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邵阳CEFR2*6防水电缆规格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