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深圳  咨询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日期:2020-07-06     浏览:1    
核心提示:龙陵 单梁起重机通常是指单梁桥式起重机, 单梁起重机桥架的主梁多采用工字型钢或钢型与钢板的组合截面。起重小车常为手拉葫芦、

龙陵

单梁起重机 通常是指单梁桥式起重机,  单梁起重机桥架的主梁多采用工字型钢或钢型与钢板的组合截面。起重小车常为手拉葫芦、电动葫芦或用葫芦作为起升机构部件装配而成。塑料和橡胶在某一些有机溶剂中会发生溶胀或溶解,运用时应予重视。陶瓷泵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工业陶瓷(刚玉陶瓷,氮化硅陶瓷等)耐磨性佳(其Mohs硬度为9),但缺点是易碎易裂。橡胶的耐磨性很好,衬胶泵在输送含颗粒介质中运用广泛,缺点是易老化且运用温度较低,一般为l℃以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和聚偏氟乙烯(PVDF)的耐磨性也较好(动摩擦系数为.1~.22),尤其是UHMWPE称为工程塑料中的耐磨之王,均可作为有磨蚀要求的耐磨泵材料,但加工制作要求高。

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应用范围

单梁桥式起重机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车间、冶金车间、石油、石化、港口、铁路、民航、电站、造纸、建材、电子等行业的车间、仓库、料场等。具有外形尺寸紧凑、建筑净空高度低、自重轻、轮压小等优点。以静环端面为基准,用面分表测试与搅拌轴的垂直度,并进行调整,误差达到.5mm。经验调整方法:先测量机封静环端面与搅拌轴的垂直度,因该部位间隙小,无法使用百分表,可做一工装(链条固定法),用链条将百分表固定在搅拌轴上,旋转搅拌轴即可测量,找出大值和小值,以大值或小值做为基准,用固定机架的调整螺栓进行微调,可将垂直调整到.2-.5mm以下,既方便又准确。调整水套与搅拌轴间隙,四周均匀,将水套固定螺栓旋紧。

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型号分类

电动单梁主要型号有LDA型电动单梁起重机、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H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LX型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SDXQ型手动单梁悬挂起重机以及单梁抓斗起重机。

【图片】

操作规程

a.带驾驶室的单梁桥式起重机、司机开车前,应对吊钩、钢丝绳和安全装置等部件按点检卡片的要求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应予以排除。 吊装釜盖应避免碰伤法兰密端面。手摇减速器的安装安装手摇减速器前应对其各注油口注入润滑油,摇动手柄时手感轻巧,然后按图将其安装妥当。合上釜盖,摇动减速器能与釜盖的齿板正常啮合在转动釜盖时操作轻巧、松紧适中。同时检查釜体法兰齿与釜盖法兰齿啮合一半时,釜盖上伞齿板的中心线是否与手摇减速器输出轴中心线重合,否则,调整一个齿距使之到正确位置。如果发生摇动非常费力,必需检查釜盖装置及手摇减速器中各转动部位有无卡住现象,并予排除。其它零部件的安装密封圈的安装:首先应清理釜体法兰的密封圈内壁并涂石墨粉;在放置密封圈前,再检查其是否老化、表面是否平整,如果产生老化,必须更换,表面的不平整应该给予修磨且唇边不应有毛刺。如果有两只密封圈在同一槽中安装,还应注意装配次序。密封管路的安装:按图二所示进行安装,其中C阀一端与总管相连接。阻汽排水系统的安装:该系统又称排污装置,由于其对蒸压釜的安全使用非常重要,建议用户应按厂家的图纸要求进行配置和安装。

b.地面操纵的单梁桥式起重机,每班应有专人负责按点检卡片的要求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应予以排除。

c.操作者必须在确认走台或轨道上无人时,才可以闭合主电源。当电源断路器上加锁或有告示牌时,应由原有关人除掉后方可闭合主电源。

我厂 专业生产起重机 , 产品包括: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欧式起重机KBK起重机。吨位齐全,规格多,可根据您车间情况,进行非标定制。 销售助理实时在线,有疑问请直接电话进行咨询。

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买不买无所谓 报给您底价 供您参考对比!!!!诚信赢天下。

交货周期短,公司专业物流运输车队,24小时上门监测安装调试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今日价格:冶金单梁起重机型号齐全√安装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