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  物流专线  客车  咨询  深圳  托运  物流  返程车  西安  进口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日期:2020-06-30     浏览:1    
核心提示:砼大师YS-6水性脱模剂脱模机理主要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作用实现:物理润滑作用:脱模剂在模板和混凝土之间起润滑作用,减弱二者之间

砼大师YS-6水性脱模剂脱模机理

主要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作用实现:

物理润滑作用:脱模剂在模板和混凝土之间起润滑作用,减弱二者之间的亲和力从而起到脱模作用。

成膜隔离作用:脱模剂涂覆在模板表面形成一层膜,依靠膜起到隔离作用从而脱模。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化学作用:脱模剂与新拌混凝土中的部分矿物或离子起一定的化学反应,生成具有隔离作用的物质,从而起到脱模作用。

无论脱模剂是何种形态,无论其具备上述任何一种单一作用或复合作用,从本质上来讲,混凝土与模板之间都是以一薄层憎水性物质存在,形成易于分离的界面,从而脱模。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FG泡沫玻璃专用粘结剂使用方法::料为粉末状材料,B料为液体材料,使用时按:、B料按6:4的比例调合,用手工或自制小型手工搅拌器和成糊状,如过硬时,可加少量干净水,拌和至一般日用浆糊状即可使用。每批料使用时间不宜超过4分钟,随用随拌。如遇使用时间较长开始硬化时,可加少量B料稀释翻拌,但1小时后会开如固化,为此请注意一次拌料不宜过多,以免浪费。使用时先吹去泡沫玻璃上的粉尘,然后用刮刀或橡皮刷、泥刀将粘结剂均匀地抹在泡沫玻璃的粘合面上(粘结剂厚度在2mm左右),然后将两块材料用力粘合在一起。

 砼大师YS-6水性脱模剂有哪些性能?

脱模剂主要的功能就是脱模。尽管脱模剂类别众多,作用机理也形形色色,不尽相同。但它们具有相同的基本作用,因而也有着更的共同的性能要求:

(1)良好的脱模性能

这是基本,也是重要的一项性能,要求使用脱模剂后能使模板与混凝土顺利地分离,保持混凝土棱角整齐无损,表面光滑平整。

(2)涂覆方便成膜快

针对不同的模板状况,要求脱模剂既能喷洒,又能辊压涂刷,而且脱模剂涂于模板后,成膜时间短,一般小于30min,拆模后模板易于清洗处理,能施工生产进度和效率。

(3)对混凝土表面装饰工序无影响
    脱模后脱模剂对混凝土表面无污染,不留渍迹,不泛黄变色,便于混凝土后期表面的装饰。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4)对混凝土无害

不污染钢筋,不影响混凝土和钢筋握裹力,对模板与混凝土均无侵蚀,不改变混凝土拌合料凝结时间,不含有对混凝土有害的物质。

(5)稳定性较好

脱模剂应具有较好的稳定性,按照使用说明的稀释配比加水稀释后一昼夜内不分层离析,则说明脱模剂稳定性较好,稳定性差的脱模剂会严重影响到脱模效果。一般来说,保质期应不低于半年。

(6)延长模板使用寿命

不腐蚀模板,同时起到防锈以及保护的作用,能限度地延长模板的使用寿命。通常来说,将脱模剂的pH值控制稳定在7-9之间,这样可减少对模具的锈蚀。若在钢模上使用水性脱模剂,通常要添加相应的防锈剂等助剂。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
黑龙江水泥构件脱模剂产品价格接着使用石材研磨刷进行刷磨,注意是先使用钢丝刷;来进行一次粗刷,刷除花岗岩板面的疏松物并定型,这样不仅效率高,而且对设备的磨损小,可延长研磨刷的使用寿命。之后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使用由粗目数到细目数的研磨刷顺序磨抛,直至板面达到要求的效果和光泽。如果客户要求达到平滑哑光效果只须选用钢刷、36#(或46#)、6#(或8#)、12#(或18#)四道工序就好了;如果是要达到丝光的效果,则还需要加24#、32#、5#三道工序,当然如果所有工序都做效果会更好。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