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介绍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日期:2020-06-30     浏览:0    
核心提示:砼大师YS-6新型混凝土水性环保脱模剂是专业为新型建筑模板而研发的,适用于各种钢模板,木模板,塑料模具等,可以有效保护模板,

砼大师YS-6新型混凝土水性环保脱模剂是专业为新型建筑模板而研发的,适用于各种钢模板,木模板,塑料模具等,可以有效保护模板,加模板的使用寿命。该水性脱模剂是一种牛奶白色的水性液体,该脱模剂PH值为中性、环保,,无气味,不易燃,对模板无腐蚀性,对工人皮肤无刺激、对钢筋混凝土无腐蚀。该水性脱模剂具有良好的隔离脱模性能,使用后混凝土易拆模,混凝土拆模后可保持表面光滑平整,棱角完整无损。使用本脱模剂可极大减少气泡和表面缺陷的产生,并使混凝土外表光洁度高,无杂色,无污染,是一种真正环保型的混凝土脱模剂。广泛运用于高铁高速公路预制桥梁,高铁高速公路隧道,城市地铁管片,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大型混凝土管桩,产业化混凝土PC构件,高品质房建项目等。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合格的人造石材外观应符合这些要求,而质次的人造石材,其外观缺陷则超出了标准范围,也必将影响饰面的装饰效果。所以外观质量是判定人造石材质量优劣的重要因素。规格尺寸不符合要求对于制成板材的人造大理石和水磨石,在铺贴时也存在着表面平整度和拼缝整齐度的要求。所以国家标准也规定了它们应该满足的尺寸偏差及平整度要求,以整个装饰面的平整和线型整齐。若生产加工过程中,规格尺寸控制不严就会产生质次的人造大理石板材,也就是规格尺寸等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板材。

一.主要性能指标: 

1. 外观:牛奶白色的水性乳液 

2. PH:中性(7~8) 

3. 腐蚀性:无腐蚀 

4.密度:1.0公斤/升

5. 建议兑水比例:1比3~1比5

6.用量:兑水后一公斤用量>8平方

7.适用方式:喷涂或滚涂或刷涂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二.使用方法: 

1. 涂刷脱模剂前应将模板清理干净、不得有锈和水和油和混凝土残垢。

2.将脱模剂和水按1:3~1:5的比例调配,具体比例可以按实际使用效果调整,用棍子搅动,或者用电动搅拌机搅拌混合均匀。

3. 将脱模剂均匀地涂刷在模具上,或采用喷涂方式,直接喷涂在模具上,待脱模剂干燥后可浇注混凝土。 

4. 涂刷脱模剂的模板,使用前应防止雨淋,如经雨淋,应重新涂刷混凝土脱模剂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
天津水性脱模剂产品价格平行屋脊铺贴时长边搭接7mm,顺水流方向;短边搭接平屋面1mm,坡屋面15mm,顺主导风向;上下两层卷材应错开1/3幅卷材宽。涂刷冷底子油应涂刷与卷材同类的冷底子油。找平层表面平整、清洁干燥,留1%~3%的排水坡度。水泥砂浆或混凝土做找平层,分格缝间距6m,沥青砂浆找平层,分格缝间距4m,其下层应予湿润,铺设时先刷以水灰比为.4~.5的水泥浆一遍,并随刷随铺。卷材保护层以绿豆石即粒径3~5mm圆形小豆石,加热至1℃左右,趁热将其撒在油毡上面,油毡上预先涂刷厚度为2~3mm的沥青胶,使小豆石一半左右的粒径嵌入沥青胶中,要求铺撒均匀、平整、牢固。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