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咨询  深圳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大巴车  西安  进口  介绍 

邵阳GQF-E型伸缩缝送货到工地

   日期:2020-06-30     浏览:0    
核心提示:其主要组成包括:基层:外保温系统所依附的外墙;保温层:由保温材料组成,在外保温系统中起保温作用的构造层;抹面层:抹在保温
其主要组成包括:基层:外保温系统所依附的外墙;保温层:由保温材料组成,在外保温系统中起保温作用的构造层;抹面层:抹在保温层或防火找平层(找平层)上,中间夹有强网,保护保温层或防火找平层(找平层)并起防裂、防水和抗冲击等作用的构造层;饰面层:外保温系统外装饰层。其他还包括一些辅助构造,比如:防火构造:由具有提高系统防火功能的难燃或不燃保温材料组成,起防火灾蔓延作用的构造。夹心保温技术(sandwichinsulationwallsystem):在砖砌体、砌块或钢筋混凝土墙体中间安设岩棉、矿棉板、聚苯板等或填入散状膨胀珍珠岩、聚苯颗粒、玻璃棉等,将绝热材料设置在外墙中间,有利于发挥墙体材料本身对外界环境的防护作用以取得良好的保温效果。
邵阳GQF-E型伸缩缝送货到工地
桥梁伸缩缝的施工安装工艺 
1)清洗槽口,让其达到图纸设计宽度和深度,清洗与位移箱埋进有干扰的钢筋,预留坑的开口必需超过伸缩缝的安装宽度。
2)伸缩缝在安装前,我们应鉴于安装过程中的气温和之前的温度有太大差值时,就得调整安装定位高度,通常情况采用水平千斤顶及专用夹具来调整,将其调至设计需求宽度。规范规定定位宽度误差±2mm,且无法在不同位置一同出现正负差值。
3)按照伸缩缝中心位置设置吊运装置,将伸缩装置安入槽口内,并且使伸缩装置的顶面与桥面标高相同。需注意纵横坡也应与桥面吻合。
邵阳GQF-E型伸缩缝送货到工地
4)伸缩装置吊入预留槽后,其中心线应与梁端预留缝隙中心线对 正, 其长度与桥梁宽度对正。
5)对伸缩装置直线段进行调整,并且使各纵梁的缝隙一致均匀。
6)通常情况,在伸缩装置箱体或锚固处,我们高度定位采用Ф16以上的钢筋进行竖焊,宽度定位采用Ф16钢筋进行横焊。
7)伸缩缝装置的固定找平,一般将其装置侧 面的钢筋分散隔3个左右锚固筋先焊接好, 等到固定就位后,再把剩余的钢筋进行锚固焊接。在焊接过程中,为了预防钢梁发生 变形,我们在进行焊接作业时,无法在边梁和中梁各处进行任意施工焊。
8)伸缩装置如果分段安装,接缝处务必焊接,焊接应由专业人员进行,每根梁焊好后,再按以上程序进行锚固。
邵阳GQF-E型伸缩缝送货到工地
9)模板多使用泡沫板、纤维板、薄铁皮等,按照缝的外形尺寸和预 留槽口制作模板, 模板放好后应遮挡严实,避免水浆流入位移箱内, 伸缩缝上平面加盖板,避免砂浆落入橡胶密封带,再检查装置的平整度和中线位置,及其缝隙是否均达到要求后,方能灌入混凝土, 并且对混凝土充分振捣压实,特别需要注意位移箱与预留坑基面不能留下空洞。待混凝土固化后撤去模板和伸缩缝上的固定卡。
10)在伸缩缝处混凝土不能达到80%的强度前,伸缩缝不可以承受外来载荷作用。
邵阳GQF-E型伸缩缝送货到工地板岩板岩是具有板状结构,基本没有重结晶的岩石,是一种变质岩,原岩为泥质、粉质或中性凝灰岩,沿板理方向可以剥成薄片。板岩的颜色随其所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含铁的为红色或黄色;含碳质的为黑色或灰色;含钙的遇会起泡,因此一般以其颜色命名,如绿色板岩、黑色板岩、钙质板岩。板岩的硬度都比砂岩好但低于花岗岩。一般适用于立面贴饰及小面积人行道铺装。天然石材的表面火烧面表面粗糙,生产时对石材高温加热,晶体爆裂,快速冷却形成粗糙火烧表面,是花岗岩常见的饰面种类,景观设计中铺装常用的饰面材料。石材开采及加工过程:荒料开采:盖层剥离—分离—顶翻—解体分割——起吊装载—清碴石材加工锯割加工:是用锯石机将花岗石荒料锯割成毛板、条状、块状等形状的半成品。研磨抛光:该工序首先需粗磨校平,然后逐步经过半细磨、细磨、精磨及抛光。切断加工:切断加工是用切机将毛板或抛光板按所需规格尺寸进行定形切割加工。凿切加工:通过楔裂、凿打、劈剁、整修、打磨等办法将毛胚加工成所需产品,表面可以是菠萝面、龙眼面、荔枝面、自然面、蘑菇面、拉丝面等等。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制作而成的新型门窗,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1类窗标准。断桥铝门窗加工制作:断桥铝门窗加工制作应在工厂内进行,不得在施工现场制作,门窗制作应符合设计和断热铝合金门窗安装及验收规范要求,断热铝合金门窗框应安装牢固门窗应推拉、开启灵活,窗台处应有泄水孔,并应设置限位装置。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