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西安  大巴车  介绍  进口 

烟台龙口阻燃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执行什么标准)新闻

   日期:2020-01-17     浏览:0    
核心提示:烟台龙口阻燃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执行什么标准)新闻对CFRP筋材锚固系统力学性能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综述。重点介绍了近几年该
 烟台龙口阻燃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执行什么标准)新闻对CFRP筋材锚固系统力学性能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综述。重点介绍了近几年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其中包括试验研究和数值仿真研究。对当前研究进展进行了评述并给出了一些观点:指出夹片锚不能充分发挥CFRP筋材的强度,提出建立逐渐损伤强度方法,对夹片部位筋材的逐渐损伤破坏过程与强度进行预测;为了加速推广CFRP筋材的工程应用,需要对CFRP筋锚固系统的疲劳性能与应力松弛性能开展深入研究;提出了一种新型CFRP拉索结构,更有利于CFRP拉索的锚固与盘卷。后对CFRP拉索在应用中有待于解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展望。单轴抗拉试验(UTT)是目前上公认的能展现HPFRCC抗拉特性的试验方法,但UTT试验操作复杂且对试验要求高,不便于实际工程中的质量控制。本文根据四点弯曲试验的实测荷载-跨中挠度曲线,并结合截面平衡条件及应力与应变分布,建立了采用四点弯曲试验HPFRCC抗拉特性的计算方法。计算结果与实测结果的对比表明,该模型能较好地评价HPFRCC的抗拉特性,为今后HPFRCC在实际工程中的大量应用提供了一种间接测定其受拉强度和极限拉应变的方法。制备出带有壁厚减薄缺陷的钢管,研究了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环向补强对钢管抗内压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缺陷面积决定复合材料的补强面积,复合材料补强边界宽度超过缺陷轴向长度的80%时,补果较好,爆破时复合材料断裂,可充分发挥其性能;通过合理的设计,补强钢管的短时爆破压力大于30MPa,达到无缺陷钢筒爆破压力水平,同时疲劳次数大于15000次,补果优异。
FYT-1桥梁防水涂料是以多种橡胶共同复合对沥青进行改性,用水作介质,配制而成的水性防水涂料。该产品、无味、无环境污染,冷施工;主要的优点是改性沥青中的橡胶形成连续网络而互相贯穿,交联,使改性呈现出高聚物性能;涂膜干后,保持橡胶弹性,低温柔性;抗剪切力强,能经受桥面荷载而抗压的要求,可防止渗水造成结构破坏,延缓公路桥梁使用寿命。是桥面为理想的防水材料,亦可用于屋面、地下、隧道、洞体等工程防水、防渗、防腐、墙体防水防潮。该防水材料不仅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可吸收路桥面层应力和噪音,做为应力的吸收层;由于本身有一定的弹性和塑性变形能力,可承受荷载而不被破坏。缓解路桥面层老化,延缓使用寿命。
烟台龙口阻燃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执行什么标准)新闻介绍了一款冷却塔热力性能集成测试软件的开发与实现,其开发平台为C#,本软件的特点是将评价冷却塔热力性能所需的各种温度、流量、压力等参数数据采集与计算方法集成化。详细介绍了软件的层次结构以及各个功能模块的作用及实现方法。同时介绍了将该软件应用于实塔测试的过程,并将测试结果与本软件同时进行的美国CTI协会测试结果进行了对比。复合材料LCM工艺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RTM、RIM、连续纤维强热塑性预浸料真空袋压成型等多种多样的成型工艺方法。各种工艺方法由于特点不同,各自需要发展的技术内容各有不同,RTM工艺向着高速成型方向发展,RIM向着更大、更复杂的结构部件整体成型发展,快速充模流动和自动铺放是主要的技术方向,连续纤维强热塑性预浸料真空袋压成型需要开发更多的品种以拓展应用领域。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