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西安  大巴车  介绍  进口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

   日期:2020-01-17     浏览:0    
核心提示:环氧地坪有很好的耐磨性和美观性以及洁净度高,开始在很多场所被大力推广,环氧地坪表面看上去很光滑洁净但是它其实具有很好的防

环氧地坪有很好的耐磨性和美观性以及洁净度高,开始在很多场所被大力推广,环氧地坪表面看上去很光滑洁净但是它其实具有很好的防滑性,很多高档住宅小区的地下车库都是使用的环氧地坪,如果地坪不防滑的话地下车库是不会使用的。 环氧自流平地坪是一次性成膜,不易修补,所以施工前必须处理好施工基面。

①含水率:混凝土基面含水率要小于8%,含水率高的基面要通过室内温法或通风加空气流通速度来带走混凝土中的水分;

②打磨地面:应打磨掉基面上突起的地方,并铲除空鼓的水泥;

③基面找平:低洼的地方应用水泥砂浆找平,并让地面保持一定的粗糙度;

④清洁剂面:后是清理地面上的水泥沙石及灰尘,保持地面的清洁,可以使用吸尘器或者水洗地面。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
就埋地玻璃钢夹砂管在荷载作用下的受力特征问题,进行室内模拟试验与分析,试验采集了不同试验工况下埋地管道不同部位应力应变、管周不同位置土压力以及变形特征,得出了管道在不同荷载作用下的管土相互作用规律,从而判断埋地管道关键部位受力性状,并可为荷载作用下埋地玻璃钢夹砂管涵设计提供科学依据。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

涂料介绍

环氧自流平涂料是以环氧树脂、专用固化剂为主材,通过加入各种助剂、颜料、填料等,经严格配比加工而成,不仅具有优良的耐水、耐油污、耐化学品腐蚀等化学特性,而且具有附着力好、机械强度高,固化后漆膜收缩率低,能一次涂装成厚膜等优点,因此被广泛用于现代工业地坪的涂饰中。

涂膜具有坚韧、耐磨、耐药性好、无毒不助燃的特点;

表面平整光洁,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可以满足100级洁净度要求等级。

具有高粘接力、较强的机械强度、抗化学性和良好的电气性。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

1﹑基面打磨、除尘

;2﹑涂刷封闭底漆;

3﹑刮涂中涂砂浆层;

4、刮涂中涂腻子层

5﹑中涂打磨、吸尘;

6﹑镘涂自流平环氧面漆。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

新闻武清区水泥自流平施工天津新消息测试和分析了掺复合缓凝剂(CR)的磷酸钾镁水泥(MKPC)浆体的凝结时间、水化热、液相pH值、抗压强度、物相组成和微观结构,将其与掺硼砂(NB)的MKPC浆体进行比较,研究了掺CR的MKPC浆体的水化硬化特性.结果表明:CR通过控制MKPC水化体系液相pH值,使MKPC浆体的凝结时间延长、早期水化反应速度减慢、水化体系高温度降低、总水化放热量减少;掺CR的MKPC硬化体中主要水化产物磷酸钾镁晶体(MKP)的生成量加、晶体生长完好、稳定性好,MKPC硬化体的微观结构更完善,后期抗压强度显著提高.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