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深圳  咨询  客车  返程车  物流  西安  大巴车  介绍  进口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日期:2020-01-17     浏览:0    
核心提示: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对不同类型的连接件进行了试验研究,得到了破坏模式和破坏载荷,使用超声波损伤检测的方法,观察了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对不同类型的连接件进行了试验研究,得到了破坏模式和破坏载荷,使用超声波损伤检测的方法,观察了孔边的挤压破坏情况。基于ABAQUS有限元软件,建立了有限元模型,分析了钉头形式(凸头、埋头),有无补偿垫片和连接形式对机械连接性能的影响。研究表明,使用凸头钉比埋头钉,能使破坏载荷能提高30%左右;使用补偿垫片能够提高连接件的承载能力;使用双钉连接较单钉连接,破坏载荷能提高一倍左右。

产 品 说 明

  产品特点

  本品具有硬度高,抛光性佳,固化速度快、粘结力强,易于与混凝土、石材、钢板等基材粘结等特点,可在低温下(-10℃-45℃)施工。

  产品用途

  1、用于封闭各种混凝土裂缝、钢板及各种砖板的接缝以及用于非重要结构部位的钢筋植入固定。

  2、在混凝土结构裂缝灌浆修补施工中,用于封闭裂缝和粘结底座。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为了研究玄武岩纤维布加固受损混凝土短梁的抗剪性能,采用BFRP布外贴法对6根受损混凝土短梁进行抗剪性能的试验研究和理论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受损混凝土短梁外贴BFRP布加固后,抗剪承载力有所提高、跨中挠度有所减小,加固后试件抗剪承载力提高幅度高可达31.6%;剪跨比和加固方式对加固后受损梁的抗剪性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采用拉-压杆模型对抗剪加固的受损短梁抗剪承载力计算更为简洁准确;采用BFRP布对受损混凝土短梁的抗剪加固具有可行性。

  执行标准 GB50367-2006

  使用方法

  取100份甲料和3份乙料(固化剂)。混合并充分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1、粘结物表面要清洁,干燥,无疏松,油污等现象。

  2、本品置于火中时,会发生剧烈反应,释放出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

  3、根据实际需要可适量加或减少固化剂用量,以控制固化速度。

  4、拌料时随配随用,不可一次性将甲、乙料全部混合。

  5、若一次未用完,则用后必须将盖子盖好,以便下次再用。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将风电叶片用真空灌注型环氧树脂体系MERICAN 3311A/B与同类两款产品进行了对比分析,研究了三种树脂体系对玻纤的浸润性;采用真空导入成型技术制备了复合材料板,并对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MERICAN3311A/B粘度低、浸润性良好、FRP力学性能高,与纤维的匹配性良好,达到甚至某些方面已超越同类进口产品的水平,能够满足风电叶片对树脂的性能要求。
包装储运

  1、本品包装规格为:每组10公斤+0.2公斤。

  2、本品密封,储存于阴凉处,保质期为12个月。

  郑重声明

  本资料中所提供的数据是基于我公司现有的知识、经验和条件,我们所进行的试验不可能完全囊括所有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影响的大量因素。本产品使用超出厂商控制,本公司不承担由于使用不当而产生的任何责任,使用时敬请参照本品说明书,相关问题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本公司技术服务部门。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新闻:邯郸裂缝表面封缝胶√电话√


西藏某机场在使用近40a后其道面板接缝出现严重破损,减少了机场的服役寿命.为了降低道面接缝破损引起的耐久性问题,采用纤维混杂微膨胀混凝土技术,将道面板尺寸由4m×4m大至4m×8m(大板),并通过在大板内部埋设混凝土应变计测量了其应变变化规律.结果表明:大尺寸面板早期未出现开裂,在其内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微膨胀效应;新型道面作用机理为氧化镁膨胀剂水化产生的膨胀能与纤维的物理约束共同作用,从而提高了混凝土自身抗变形能力.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