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深圳  客车  咨询  返程车  物流  西安  大巴车  介绍  进口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日期:2019-11-19     浏览:0    
核心提示: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以典型针叶材树种杉木(Cunninghamia lanceolata)为研究对象,采用微型力学试验装置和自主研发的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以典型针叶材树种杉木(Cunninghamia lanceolata)为研究对象,采用微型力学试验装置和自主研发的原位检测系统,在1,10,50mm/mim加载速度条件下,研究木材连续横纹压缩时的力学行为差异和微观结构的实时变化.结果表明:在不同加载速度条件下,木材出现屈服变形的位置不同,这将直接导致木材力学行为产生差异;原位检测系统可以准确地表征木材微观结构的变化特征,从而可以很好地解释不同加载速度下木材产生力学行为差异的原因.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环氧自流平,又称为“环氧自流地坪”、“环氧地面”,是用环氧树脂为主材、固化剂、稀释剂、溶剂、分散剂、消泡剂及某些填料等混合加工而成的环氧地坪漆。环氧自流平结合特定地坪施工工艺,现场地面装饰施工而成的一类地坪。

具有耐水性、耐油性、耐酸碱性、耐盐雾腐蚀性等化学特性,及耐磨性、耐冲压性、耐洗刷性等物理特性,且表面光亮、平整、美观、无接缝、易清洗、易维修保养、经久耐用,可以满足现代工业对地坪的需要,在地坪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是现代工业理想的长效地坪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电子、食品、电力、化工等工业地面装修中。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环氧自流平包括混凝土基层和环氧自流平地面涂层两部分。

混凝土基层:采用强度等级不小于C25的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地坪有耐压、耐冲击要求时,混凝土基层可采用双向钢筋网处理。

环氧自流平地面涂层:底涂层,中涂层,腻子层,面涂层。

底涂层,环氧底漆,采用渗透力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漆,连续均匀涂抹成膜,无漏余,强基层表面附着力。

中涂层,环氧砂浆层,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100目石英砂,强涂层表面的平整性和涂层的强度。

腻子层,环氧腻子层,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腻子粉,进一步对涂层表面找平,做到表面平整,光滑。面涂层,涂抹色漆,自流平环氧面漆均匀慢涂。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是环氧树脂中的一种,它广泛适用在建筑施工中,是一种环保无公害的油漆涂料。它能够施工后的地面不起皮以及基层的平整性及表面强度,还能够对地面基层原有的切缝或裂缝进行填补,自流平的表面效果及防裂;同时,该产品还可以对基层进行高压洗尘、地面清洁。

但是,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一些注意事项是必须要遵守的,否则会给建筑施工造成一些不可挽回的损失。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1、施工温度≥5℃,若要在<5℃施工的,选用特殊配方。湿度建议在75%以下施工。

2、施工时确保空气流通。调制使用量时,不能超过30分钟。

3、施工过程做好保养工作,避免灰尘、杂物侵入,影响漆面效果。

4、施工完毕后,需养护至少7天方可投入使用。养护期间,特别不能有水或者各类溶液浸润。

5、严禁混入其它油漆。

6、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比例加入固化剂。

7、保持被涂物表面的清洁,被涂物含水率必须小于7%。

8、保持涂装环境清洁,严禁在有大量灰尘的环境下施工。

建筑施工需要很高的技术,每一种产品的使用都要严格遵守它们的使用规范,这样建筑的成品才是高质量、重环保的建筑物。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

新闻:昌平环氧自流平价格合肥资讯在对比混凝土开裂性能测试方法的基础上,研制了哑铃型混凝土开裂性能测试仪.该测试仪采用应力发生器诱导混凝土试件快速产生裂缝,能快捷准确地评价混凝土材料开裂性能.与现有的约束条件下混凝土开裂性能测试方法(板式约束法、圆环约束法等)对比后发现:哑铃型混凝土开裂性能测试方法具有敏感性强、准确性高、测试周期短、工程应用简便等特点.

 
标签: 环氧自流平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