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  深圳  客车  咨询  返程车  物流  西安  大巴车  介绍  进口 

新闻;山西忻州纳米环保渗透型有机硅防水剂国标吗@胜晨建材小饶

   日期:2019-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新闻;山西忻州纳米环保渗透型有机硅防水剂国标吗@胜晨建材小饶筋材与填料土(筋土)的界面作用特性是影响加筋土工程的重要因素.以
 新闻;山西忻州纳米环保渗透型有机硅防水剂国标吗@胜晨建材小饶筋材与填料土(筋土)的界面作用特性是影响加筋土工程的重要因素.以中砂为填料土,以聚丙烯双向土工格栅为筋材,通过直剪与拉拔试验,研究了不同中砂含水率、试验盒尺寸、试验类型对筋土界面作用特性的影响.引入黏聚力对比参数λc与内摩擦角对比参数λφ,进行了不同影响因素下加筋土黏聚力c与内摩擦角φ的定量对比.结果表明:不同因素对黏聚力c的影响均大于对内摩擦角φ的影响,加筋对复合土体的贡献主要体现在黏聚力上.各因素对筋土界面作用特性影响的顺序为:试验类型含水率试验盒尺寸.夹层结构在飞机复合材料结构中大量使用,其连接处力学性能影响飞机结构的完整性。采用玻璃纤维板G10-t0.25"预埋于碳纤维材料面板纸窝芯的夹层结构中,针对20 mm、30 mm、40 mm等不同预埋件直径,开展拉脱试验。试验结果表明:较典型金属后埋件结构,拉脱载荷有较大提高,随着预埋件直径的加,拉脱载荷不断加;当预埋件直径大于30 mm后,预埋件直径的加对拉脱载荷的提高影响不大。基于质量法,提出了一个简单、实用的评价沥青烟释放量的方法.采用冻干技术水分对沥青烟测定准确性的干扰,并在5种吸附材料中优选出纯净聚丙烯纤维棉作为收集沥青烟的高性能吸附剂.根据物理吸附原理和沥青材料的特点,研发出一套集沥青烟产生、收集及排空装置于一体的沥青烟测定装置.在室内采用此装置深入研究了影响沥青烟释放量的关键因素.研究表明:沥青的搅拌速度、加热温度和加热持续时间是导致沥青烟释放量发生变化的主要因素;是否搅拌沥青、沥青油源和种类以及沥青的含水量也对沥青烟释放量产生影响.
性能及特点: 良好的防水性:传统的防水措施,采用堵隔的办法,治标不治本,而防水剂从改变建筑材质的结构出发,不但从根本上解决了渗漏问题,而且使砂浆、混凝土空隙致密,提高了抗压、抗拉强度,同时在建筑物表面形成永久性防水膜,使屋面不膨胀、不变形、不脱落,能有效延长建筑物寿命。 意想不到的施工方便性:防水剂使用简单,只需按一定比例兑水后用低压喷雾器直接喷涂在干燥的建筑物表面即可,特别是厨房的防水处理,不需要刨地板砖即可完成,对建筑物表面防水处理每人每天可处理300平方米以上,施工速度是传统防水材料的20倍 的用途:该产品、不燃,对人体无害,施工时只要在气温5度以上均可,固化后可耐零下70℃到180℃的温度范围,可广泛用于对楼面、房顶、墙面、地面、墙体、地下室、卫生间、地下通道、厨房、水池、涂料等进行防水处理,并且防冻、防脱落,使用该产品防水效果可达10年以上,成本只有传统防水材料的十分之一左右。生产简单,只需将几种化工原料混合即可,无需大设备投资。
新闻;山西忻州纳米环保渗透型有机硅防水剂国标吗@胜晨建材小饶模内涂装是提高风电叶片涂装效率的一种有效方式。相比模外涂层体系,风电叶片用模内涂层体系在工艺性能方面有一些特殊性要求。研究了三种聚氨酯模内胶衣在风电叶片中的工艺适用性,通过可操作性、占模时间、与玻璃钢之间的附着力、在实际叶片模具上的脱模性能以及脱模后对其覆盖的玻璃钢中灌注缺陷的可观察性等性能研究发现,其中两种聚氨酯模内胶衣适用于风电叶片的生产工艺过程。将聚磷酸铵(APP)的阻燃特性与硅凝胶的吸附和催化转化特性有效结合,有可能实现木材在火灾条件下的不燃烧、不冒烟.通过真空-加压浸注和真空干燥法制备的APP硅化泡桐木载药率达到20.2%(质量分数),在锥形量热试验过程中没有点燃,760℃灼烧下不燃烧,总热释放量稍高于APP阻燃泡桐木,总烟释放量和CO产量远远低于未处理泡桐木和APP阻燃泡桐木.结果表明:APP硅化泡桐木中原位生成的APP-硅凝胶体系不仅对木材具有很好的阻燃作用,而且对火灾烟雾毒气具有极好的转化和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公司基本信息
  • 联系人    未注册
  • 地区 全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8038914号-2